初戀最令人難忘,我永遠記得那晚看到Candy老師示範「輪式」,當時心裡暗醮:誰做得到這個鬼動作阿!!!只有「大法師」被阿飄附身的小女孩才做的到吧。

事實證明「輪式」不是那個小女孩的專利,做不到是肥油太弱,很多人都做得到這個鬼動作。

下課後,我每天晚上的功課就是在宿舍內狂練輪式,老娘就是不相信隔壁骨頭比我僵硬N倍的老骨頭同學,可以輕鬆完成,我卻不行。一週瘋狂密集練習,肥油最期待的瑜珈課再度來臨,那天超期待最後老師來個輪式練習,肥油顫抖著手硬是把輪式給“撐”起來。當時有種滿天天使飛舞的驕傲感受。

之後有次跟Lu喝酒,無意間跟Lu炫耀著這件事情,Lu很好奇是什麼樣的動作讓我這麼得意,當場肥油就表演了一段,當時已半醉的Lu看完之後,居然馬上給我躺下接著輕鬆完成輪式,說沒受到打擊是騙人的,根本是“殺~很~大”。

Why?半醉的Lu也做得到?!從前肥油真的太弱,體力遠不如酒鬼Lu,幸而後來我奮發向上,終於讓我成為“強臂”(手臂有力)一族,現在除了基本輪式之外,我還可以做輪式抬腿舉手喔。

大法師如果要開拍續集,我應該可以報名參加,只是劇本可能要改成被阿飄附身的阿姨,而不是被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