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滿街的狗屎,人行道上綠油油的樹木取代了電線桿,微雨的街道安靜地彷彿聽得到針掉下來的聲音,如此的安靜,宛如老舊無聲電影裡的慢動作,令我忘記我是多麼的疲憊。

截至目前為止,聽到我將搬到三峽定居的朋友,10個有9個皺著眉頭,說“不好吧”。未下訂金之前,我也終日惶惶不安,匯訂金的那天,在銀行還狂打電話打擾Sandra,希望Sandra成穩的聲音能安撫我不安的情緒(真對不起照顧寶寶忙的很累的Sandra)。

就在簽約那天,我才真正地放下心坦然地接受要搬去大家都皺眉頭的三峽,未來也不知道是好是壞???但我很高興,可以避開狗大便,走在真正的“行人專用道”上,老母也不用擔心我下課回家的路上會遇到壞人躲在暗處準備襲擊她可愛的小女兒(阿母一直覺得小女兒很無害>/////<)。總而言之,很開心以後除了新鮮空氣之外,可以堂堂正正地走在路上,不用睡眼惺忪玩避開狗大便遊戲。

附註1:阿肥有天還獨自開車跑到三峽,我們的新家樓下,對著新家流口水,遭到警衛大叔的盤問,看來他對現在的家真的有諸多不滿。我很喜歡現在的家格局方正,採光良好,外面還有流水聲,惜鄰居的小孩的尖叫聲實在令我不敢恭維阿。

附註2:新家隔壁社區一樓是一家看起來很高級的麵包店,內附設了咖啡廳,麵包真的很不錯吃,當然定價也比傳統麵包來的高一些。但試吃給的很大方,超大一塊,如果朋友來拜訪我,我們就可以去那喝咖啡聊是非(事實上我的朋友都嫌我住的遠,鮮少來拜訪,但或許有那麼一天大家會想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