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7-11巧克力活動。每年這個時候莫名地就被這個活動吸引,這段時間很難不胖。之前吃過了波蘭的巧克力,今年吃了德國的巧克力,昨天發現居然有MM“杏仁”巧克力健達“白”巧克力

明明對自己說好為了體重絕對不能被巧克力所吸引,但是我愛堅果,要我不嘗試MM新推出“杏仁”巧克力,真的很難。對不起!體重。請讓我吃杏仁巧克力吧。幸好這包巧克力量不多,MM加上杏仁真的是美味無比阿~忍不住邊吃邊發出讚賞聲音(天堂就是這種感覺吧!)。

每次看到MM巧克力都會讓我想起廣告中黃M可愛憨呆的樣子,黃M應該是包花生的MM,我不喜歡花生,所以鮮少跟黃M有交集。幸而這次推出杏仁口味,杏仁版黃M也橢圓的不得了,無敵愛。

雖然昨天告訴自己:你已經吃了一包杏仁巧克力了,嚐到味道了,應該止住巧克力癮了!!!一早起床我還是想吃MM杏仁巧克力。決定:今年聖誕禮物就是它了~趁7-11巧克力活動,努力搜括。

MM廣告真的很好笑:www.mms.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