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早上巧雯值班當櫃檯遇到了暴露狂變態,她說她嚇到哭了,還把過程寫在她自己的Blog裡(http://www.wretch.cc/blog/cha0529/26893262),看得我大笑“我還真他媽沒有同情心”。

教室斜前方就是一家早餐店,正對面還是一家牛排館,根本不算人煙稀少的地方,但是怪人卻不少,之前我就跟Candy老師遇到中年怪人在教室門旁的樹邊尿尿,明明麥當勞離教室走路不到1分鐘,但這位怪叔叔不去麥當勞尿,偏喜歡猥褻教室可憐的樹木,一早讓Candy老師看到怪叔叔的“鳥”還真是難為她了。

話說巧雯遇到暴露狂嚇到狂哭,不太懂她為啥哭?因為那位暴露狂叔叔身材太差嗎?

“她被嚇到,所以我也不好問她,暴露狂叔叔的鳥可愛否?”但是基於教室宗旨,我責備了巧雯一番,週日早上那麼冷,這位怪叔叔還要脫褲子給巧雯看,巧雯怎麼可以直接被嚇呆。應該要先倒杯熱茶遞給怪叔叔取暖,再假裝被他暴露的肉體嚇壞,這樣怪叔叔身心靈都得到滿足,也不枉他一早跑來瑜珈教室露鳥。

我猜想怪叔叔為什麼不願意在我值班時跑來,而找巧雯下手,應該是因為~~~~~肥油有很嚴重的起床氣。

凡在我剛起床時,打擾我者,殺~無~赦!!!我應該會亮出剪刀,對那位怪叔叔露出獰笑吧。

唉呀!才罵巧雯不懂得把握機會發揚教室的宗旨,我比她還糟糕,居然一早就想上演血腥片。對不起!Candy老師!我會改進。

最後,希望暴露狂叔叔不要再來,我可不希望其他可愛的櫃檯被嚇到。但他在巧雯身上得到了精神上的滿足,應該會再次出現吧!~我猜

下次巧雯在遇上,希望巧雯可以跟叔叔說,週六再來。週六的櫃檯肥油絕對會好好招待他。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