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還是38號勒?

ㄣ~37號好了,反正塞的進去,而且冬天要來了,腳會縮。

37.5腳明明就應該買38號,但我偏偏找了一堆藉口買了37號鞋,跟「愛情革命」裡江角一樣,喜歡逞強硬是買了小了一號的鞋號。

是不是只要是女人對尺碼就有莫名的堅持,當下總覺得我塞得進37號,腳指頭扭曲在鞋裡看不見,也不會馬上起水泡磨破皮,37號讓我有種腳很小的自豪感,但這種自豪沒多久就被接下來的數天破皮疼痛所取代,低頭看著我可憐的腳後跟,萬分歉意都彌補不了他們所受地重複性破皮傷害,昨天我看著這些新舊傷口疤痕,終於下定決心拋開我對37號莫名的堅持。

唉~肉腳何苦苦戀37號,還是放手讓37號去吧!

當女人其實挺辛苦的,尤其是在台灣當女人。對體重斤斤計較,追求纖瘦者眾,常常遇到40幾公斤的瘦子大喊要減肥。當然我也希望自己能變成骨感美女“自從看了羅馬假期,就被赫本那股骨感給吸引”。偏偏我骨架大,光是肩寬41公分,無緣晉身為纖瘦一詞阿。

天秤座天性中的愛美加深了我的虛華,讓我徹徹底底變成一個虛華的女人,服飾店裡的店員如果直接拿L號給我,雖然我沒有反應出不高興,但十之八九我都會笑笑婉拒試穿,離開該店,我就是那種打死不承認自己是胖子的虛浮女人,對尺碼的堅持還真是匪夷所思阿。

女人真是一種不能用常理去瞭解,世界上最匪夷所思的生物阿~~~~

終於收到毛料花苞裙S號,就是那件搶輸歐巴桑的那件,肥油雖然勉強擠進S號,但側線有點歪,沒那麼好看,忍不住想問:為什麼鞋子有0.5號的區分,而衣服M號之後馬上跳下S號,為什麼沒有設計S-M號之間的尺碼????

PS:我對內衣沒有尺碼迷思喔!內衣廠商真的很可惡,同一個款式,大尺碼居然要加價,如果大尺碼要加價,那髮廊應該要少收我一些費用,我頭髮少,應該比較省水、省洗髮精,甚至省設計師多剪2刀的力氣,加價到底是哪個笨蛋想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