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沒水!

疲憊的回到家,發現張貼在電梯裡的公告,因水管破裂,自來水公司停水,將於夜間12點恢復供水。唉!要等到12點才能洗澡,真累。但總比沒得洗好。

打開水龍頭發現還有水,水量還不小真的是一件令人感到興奮的事情,我天真地以為水塔裡有水,我應該可以去洗澡吧!“肥油真的比阿嬌還傻還天真”洗髮精起泡塗抹於頭髮上,我還享受著薄荷香氣時,水量突然從大水柱變成小水流,不到3秒,水不見了。

幹!不會這麼賽吧!我滿頭泡沫,卻沒水!!!隨即裹上一層一層大圍巾,深怕MC來訪還感冒就慘了。蹲在房間打開暖氣,只能期待12點的到來,反正短短一個小時應該很容易等。12點5分打開水龍頭,水哩!?一滴都沒有,只聽水管深處傳來水管苟延殘喘的聲音,遲遲不見水來。

打去自來水公司詢問,值班人員居然說:因為停水停太久,水恢復供應了,但沒辦法一下子供應所有的停水區域有水用。幹!那你們幹麻說12點有水。我耐著想幹腳人的心情繼續問:何時確定有水可以用,他老兄涼涼地回答:半夜吧!“幹!現在不就是半夜。”電話裡頭我已經極度不爽,他老人家保證隔天清晨一定有水可以用。媽的!好!老娘跟你耗,我等水來。整晚我沒辦法睡覺,一直幻聽以為水來了,不斷從房間轉移到浴室,水依舊沒來,火氣節節高升。

頭髮上的泡沫也早已被暖氣烘乾,頭髮一片一片,臉跟脖子發癢,3點、4點,依然不見水蹤跡,忍不住偷偷打了盹,再次驚醒已是6點5分,直奔浴室,正當我以為可以痛快地洗澡時,水依舊沒來。耗了一個晚上,依然沒有水,像戰敗的戰俘般蹲著,垂頭喪氣著。

胖胖起床後發現這樣的我,很生氣地要我收拾行李,他要帶我去公司洗澡。我無力地跟他說我要等水來。萬一整天都停水哩!他說。好吧!那送我去二姐宿舍好了,我去二姐那洗。打電話給二姐時,委屈的心情一衝而上,眼淚不斷掉下來,二姐只知道我整夜沒睡等水。後來她表示:她聽到我哭,覺得很好笑,居然有人為了沒水洗澡哭。沒有友愛的二姐。

頭髮因洗髮精而糾結成一片一片,MC來卻不能暢快地洗澡,也不能上床睡覺,皮膚因乾癢不適被我抓的紅紅,最後拜這次無預警地停水,當晚收到Estella牛津裸靴我也絲毫沒有喜悅感。

幹!有誰比我還倒楣。年紀老大失眠真的是一件很傷身體的事情,連睡1週都補不回來。

今早拿到在寶拉珍選訂購的東西,打開來卻發現:幹!霉運還沒完。東西寄錯了,這根本不是我訂購的東西。馬上跟寶拉珍選聯絡後,該公司服務人員真的很親切,不斷地向我道歉,並想出最快的方式,請宅配明天將我的訂單送給我同時把寄錯的商品收回。

很高興寶拉珍選負責任的態度,但我想明天宅配應該會上演另外一齣找不到我的劇碼,因為我的“塞朗運”一旦發威,哪有可能這麼快結束。

這兩天心情極度不佳中,如有逛街行程者,請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