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如果你是男人,我一定倒追你。」

肥油:「裝那一條,很貴!所以我不會變成男人。」

聽說穿耳洞下輩子還會是女人,如果真有來世,那麼我會很高興大學畢業那一年穿了耳洞。

愛漂亮的天性,以及生理期鮮少整得我半死,我一直覺得當女生好處多多,小時後考背訟四書五經時,裝可憐、撒嬌,主考官老爸便睜一眼弊一隻眼放我輕鬆pass,老弟“胖胖”就沒這等優惠,誰叫我是女生而且是老爸最小的女兒,呵~呵~

在德國生活時,三不五時享有身為女士的特權,陌生帥哥幫忙開車門、大門、餐廳門是常有的事情,甚至搭火車,行李太重,車長先生看到,也會幫忙搬運行李上下車,一開始肥油還超不能習慣陌生人的幫忙,以為對方要搶我。後來被這些紳士寵壞了,回台灣變的很不習慣,反而要調適自己動手開門,甚至被門夾殺了幾次,慘痛阿!!但仍不能否認當女生真的很棒,就當異國帥哥開門是一場短暫的美夢。

打開衣櫃看著色彩款式豐富,有種尋寶的刺激感,女生光是貼身衣物就五花八門,從純棉到蕾絲,從平口褲到蕾絲小褲褲,光是貼身小褲褲種類就這麼多,更何況大部分的女生除了一般衣物外,還會添購許多配件,披肩、帽子、褲襪,甚至手套等可愛小物。如果可以真希望我的衣櫥可以像詩肯柚木設計的衣物間那樣,小小的,但規劃完善,每天在這樣的空間穿搭衣物一定很幸福。

而就同年齡的男女心智上來看,女人的心智程度比男士來的高,所以男人都愛小妹妹阿,悲夫!女人愛裝可愛真的不是沒有道理,不要再苛求女人了,不管幾歲表情上裝可愛我都能接受,但無法接受全身pink穿的跟羅莉塔一樣的裝可愛方式(cosplay另當別論)。

當女生多好啊!不管懂不懂會不會,都可以假裝不懂不會,開車技術再差,大家也都會包容,頂多罵幾句:@!女人開的。反正老娘開車技術就是不好,被罵也是應該的啦。男人就沒這等“優勢”。

女人天生力氣上絕對遜於男人,但體力跟力量都是可以訓練的,何況我們有智慧阿,也不見得一定要跟對方打架打贏了才算贏吧。我一直覺得吵架是一件超級牆害身體的事情,當我不爽胖胖時,我就不斷地霸用洗衣機,讓他的臭衣服沒辦法洗,他就沒乾淨的衣服可以穿,另類報復法。

而且力氣大也不代表是贏家,莎蘭德就是很好的例證“請參閱《龍紋身的女孩》一書。總之,我很enjoy扮演好女生角色,老媽常說:生女兒好,生兒子ㄍㄟ魯ㄟ。真希望全天下的爸媽,能用生男生女都好的心情迎接新生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