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Sorry Sorry風席捲亞洲“不知道有沒有席捲到歐美?!”到處都可以聽到這首歌,跟招牌雙手互搓的蒼蠅手式“隨便命名的”。

臺灣反韓的很多,崇韓的人也不少,喜歡啥討厭啥,其實是個人自由。胖胖遇到韓國跟中華隊打棒球時,就恨韓國人恨的要死,不准大家用韓貨“韓國出產的電器還真的不怎麼耐用”,不准老媽看韓劇,說韓劇沒深度。前陣子他學Sorry Sorry,卻學的很開心。

很多人覺得愛國應該就要愛用國貨,但就我自己的感覺奇@電視色彩明亮鮮豔度根本不敵S*ny牌電視,大@電冰箱耐用跟省電度也的卻不如紐西蘭派*魚,但大*電鍋真的超好用。我不喜歡不耐用的東西,所以家電也盡量打聽耐用度跟省電,我家的家電就跟我化妝檯上的保養品一樣呈現聯合國組織狀態。我們這樣的家庭算不算不愛國?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愛不愛國,但該繳的稅我都有乖乖地繳出去。

其實我不是很了解別人為何這麼反韓?因為南京大屠殺而厭惡日本人,還有歷史根據。反韓者,我就真的一點也不懂?我猜可能跟棒球有關吧?!哩哩辣辣扯一堆,其實只是感嘆每次上網瀏覽時,就會看到許多話題扯到“台灣出產的最好”,討論到最後變成一場大混戰,看多了,煩阿。

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地卻很難,所以我很佩服蔡依琳、瑪丹娜,同樣地我也很佩服韓國團體歌手。邊唱邊跳真的很難!欣賞別人的優點,對別人的鼓勵給予掌聲,很難嗎?還是掌聲一定必須給“台灣人”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