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pg 

蘊含25%的乳油木果油、以及亞麻子、錦葵、甜杏仁與蜂蜜精萃,能滋養防護肌膚;杏核油及維他命E,能為肌膚維持長效保溼潤澤。豐潤的質地與溫和天然的成分,為肌膚帶來舒適細緻的呵護!輕輕塗抹於肌膚上,迅速吸收且不黏膩,特別適合乾性、極乾性與敏感性肌膚使用。(圖片以及上述文字出自歐舒丹台灣官網) 

今年年初歐舒丹推出了乳油木身體保溼霜代替「乳油木身體滋養霜」,因害怕新品滋潤度不如舊款,歐牌最近出了太多取代舊款的商品,用過後我還是喜歡舊款多一些,所以剛開始對這罐保濕霜採取不信任態度,囤了一堆身體滋養霜給阿母,還特地交代阿母要“省點用”,以後再也買不到了。

時光飛逝又來到了歲末秋冬,之前囤的貨早已用罄,也試過其他品牌的乳霜,網路好評的肯@@乳霜,因有股我非常無法忍受的味道,連試用都沒試,就排除在採購單之外,阿母沒有乳霜身體一發癢就抓破皮,這樣下去也不行,趁週年慶我還是去歐舒丹敗了這款進階版“身體保濕霜”,成份上跟滋養霜一樣都是25%乳油木果油,質地上比較,新款偏向清質乳霜,滋養霜比較濃稠,但使用起來的感覺新款卻遠比舊款來的好推吸收力更好,這也意味著保濕力比舊款好,算是進階成功,而且不只我有這種感受,連阿母都有感覺。

雖然算是進階成功,但價錢上遠比舊款來的不可愛,同樣200ml,舊款1680元,新款居然定價1880。原以為這麼高的定價,應該會滯銷才是,南西週年慶這罐居然銷售一空,我搶走最後5罐,流血心痛刷卡同時,心想原來不只我們一家有乾癢症的困擾,稍稍得到安慰。今年週年慶,歐牌也很上道,買滿9800元,百貨公司櫃點加贈玫瑰身體霜,門市就是送這罐身體霜(都是正貨喔),算起來週年慶會員可享85折優惠加上加贈,替血流不止的荷包稍稍止血。

我決定繼續支持該牌,其實是找不到便宜一點的替代品。我還真是孝順的乖女兒,買身體乳霜給阿母用,再痛也要刷下去。“自我讚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