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_2.jpg 

Chanel活力光采保濕粉餅終於打破肥油購買粉底單品超過2000元必買到不適用物之魔咒,肥油經過連續4天使用,這塊粉餅真的很讚,是我用過的粉餅中唯一及格也是No1。

BO10色號讓我的肌膚明亮但不至於過白之外,從一早使用這粉餅,到了下午就算出了一咪咪油,不會變的暗沉,妝保持的很好。最厲害的是我最近過敏,洗鼻涕洗到鼻子輕微脫皮,本來以為壓上粉餅時脫皮應該會更明顯“畢竟是粉質”,奇妙的是除非用手去摸才會感覺到粗粗脫皮,用看的,完全看不出脫皮的感覺,不愧是“保濕”粉餅阿。

此款所附之刷具跟同一品牌腮紅所附的刷具質感大大不同,本來我還擔心用那刺刺粗粗的刷具刷臉應該會刷出一片紅,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整臉上腮紅勒!真的是多想了,保濕粉餅所附刷具毛料非常柔軟,不會掉毛,補妝時只要輕輕刷於臉上,粉輕輕薄博地上於脫妝的臉,不用擔心斑白或是下手太重,變成大白臉,真是利害的補妝工具。

本來定價是我認定的唯一缺點,但相較於其他歐美品牌,現在粉餅定價超過2張鈔票者大有人在,但不合用的卻很多,香奈兒這款粉餅的定價反而讓我覺得很實在。週年慶期間,香奈兒95折優惠,還可以參加買千送百,價錢折抵起來更優惠,有興趣者不彷趁週年慶期間出手。

附註:我不是專門的部落客,每樣我寫的美妝保養文真的都是我花血汗錢購入,所以在使用要求上更是斤斤計較,不好用我絕對不會說好用。好用的我也不吝惜讚美一翻,至於好不好用真的是個人體質生活等因素影響,建議購買前最好先臨櫃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