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熬夜終於嗑完《玩火的女孩》,今天隨時都可以躺下來睡覺,可惜要工作。

這本續集真的第一集《龍紋身的女孩》來的精采,出場人物也超多,看的我一度眼花腦鈍,一度超想翻到後面看看天殺的「天大惡行」是什麼事情?我偷偷臆測可能是札拉強暴未成年的莎蘭德,但感覺好像又不是,還是莎蘭德像「大法師」裡那個小女孩一樣被魔鬼附身,殺死很多親人?(想太多這是犯罪小說,又不是恐怖電影)

我急著看完結局,也很努力啃書,結果這本書最後一頁居然是莎蘭德中彈,結局勒?結局居然在明年8月才會翻譯完成的《空中的城堡》裡吧?給老娘妝孝ㄟ~我要跟出版社抗議。

唉!我還為了能快一點讀這本小說,跑去誠@書局給他買貴了,早知道結局根本還沒出來,應該跟博@來買便宜一點的。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0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