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Celine將第一堂SBJ課程錄影寄給我,真的超感謝Celine以及她利害的相機,在這裡叩謝一番。

剛剛看了影片,天啊!我居然手腳跟老師相反,實在太好笑了,我死都不會承認那個是我,Celine不知道把影片傳給多少人,我應該要將看過影片的人都“封口”。拜託看過的人,請自動來領取珍珠奶茶一杯,請勿再將影片傳出去。

老師真的很厲害,感覺屁股跟別人不一樣。真希望我的屁股靈活度也可以這麼好。最後:需要影片練習者,請自我的相片,點選SBJ,密碼是我的手機號碼後4碼。看完之後,要給我遮羞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