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就計畫著要去學鋼琴或是豎笛之類的,總之是樂器就好,彌補我小時後沒學過音樂的遺憾,但總是用工作繁忙而一再推延,週四的SBJ課程,也是因為Celine邀約加上課程一切她都問好了,約好了,我只要出現繳學費就可以上課了,才實行學舞這個計畫,看來天秤座行動力還是遠不如白羊座。我不敢奢望一周一次的舞蹈課能讓我化身為熱舞十七的女主角,只是偷偷地希望透過練習,能讓我擁有一點點的律動感,就偷笑了。

事實證明,律動感真的不是人人有,第一堂SBJ課程,整堂課我完全不敢看鏡子裡的影像,不小心瞄那個跟別人左右邊不同的肥油,忍不住就想大笑,看來SBJ的課雖然出汗量不多,但笑聲卻不斷,看著大家努力學老師耍性感,但我們怎麼耍都像抽筋,真的很好笑。當然課堂上還是有表現優異的同學~小蔡(Celine的高中同學),完全不像第一次學SBJ的人,站在她旁邊壓力真的不小,律動感好的人真的肢體語言就多了說不出的性感阿~羨慕阿

奇怪!老師摸頭把頭髮摸到亂七八糟還是有股性感的味道,我怎麼摸完像“肖婆”。到底哪裡出錯啊(抓頭中),巧雯更利害,頭髮聞風不動,我懷疑她沒有認真摸自己的頭,不然就是她的埃及豔后頭太利害。

希望10月過後,我的身體的律動感有老師的50分之1就好了,加油!努力練習“性感摸頭”、“嬌羞”........。希望我弟不會以為我發瘋了。

看著壓著右手僵硬的中指,平常是不是太過依賴他了。僵硬卡卡的感覺從中指指節蔓延到右肩,輕輕延展骨節咖拉咖拉地作響,煞是好聽,但卻不舒服。強迫自己改用食指打字,用左手操控滑鼠,剛開始字常打錯,速度也沒以往來的快,卻是一個新體驗,不知道食指經此一訓練有沒有機會變的比中指長?右手僵硬的程度如果沒有改善,我想下一步可能是訓練左手寫字、拿筷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