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白(IMAC)跟了我好幾年了,最近出現了老態,螢幕開始怪怪的,而且阿白跟痞客邦嚴重不合,近來用阿白寫文沒有一次發表成功,讓我超火大。搞不懂是阿白太老,還是痞系統排斥阿白?

週日晚上偏執症頭發作,誓必要張貼文章成功,抓起狂來亂按阿白,突然碧昂絲的歌聲中參雜了一各男性電子音,之後我做任何電腦指令,這位男士就用英文發音附述一次,我還跟Lu開玩笑,阿白被阿飄附身了,我考慮將阿白送進廟裡驅邪,Lu連忙要我關機。我真的是那種一火大起來就啥都不怕的人。要附身阿白前,這位“飄哥”應該要按照使用者付費原則,先付我一筆費用吧!

後來又讓我亂按,男人的聲音又消失了,但,要張貼在部落格的文章還是沒有張貼成功,真是無敵無奈阿~~

近日,胃痛發生頻繁,有時真想把胃掏出來看看他到底在不爽什麼?漸漸地我又開始改變飲食習慣,逛街前不吃東西,吃了胃一定痛。相較於胃痛,餓肚子的感覺還真的是幸福。

最近做了好多從前不會做的事情,在網拍上買了一雙裸靴,打破我從不在網拍買衣物、鞋子的習慣。週五在Pique Nique買下我生命中第一件短外套,因為肚子上那塊肥油,我從沒想過會買短外套,在莉莉鼓吹之下,我試了那件粉色有香奈兒味道的短外套,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看,就這樣帶他回家了。

我一直奉行花一點小錢讓自己快樂的生活哲學,賺錢就是要讓自己過的開心,如果生活的不開心,那賺很多錢,生命到底還剩下些什麼?!有些人終其一生都在節儉,結果卻被詐騙集團騙了,有些則是存了一輩子的錢,這些錢卻讓子孫不孝,這各混亂的世道,什麼事情都有。

中秋節過了,開始準備冬裝,明明就開始變冷了,但朋友卻桃花朵朵開,真希望別再跟我討論他們的桃花情史,最近一聽到關於誰誰誰的男友,我就會不小心地墜入空茫,有很多時候話是經耳前,沒有聽進去,誰誰誰跟我討論男友A有多若即若離、新朋友B有多高帥、跟誰誰誰吃了幾次飯了。我真的超愰神,腦袋鈍的不得了,除了男人感情話題之外,好像沒有別的可以聊?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飲食男女”? 算了,我還是繼續啃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