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魔笛夜之女王詠嘆調力抗“走音”的台語歌,表達肥油對社區的抗議。

孤僻女王捨我其誰,住在社區大樓,我不懂為啥一定要跟鄰居往來,前天晚上我因為門打不開,不知哪棟的鄰居至我家對面鄰居帶小孩回去,看著我門打不開就跟看猴戲一樣,電梯來了也不走,老娘一火大飆起國罵,兼踹了大門2下,這才讓那對母子檔離開。別人家門故障到底有啥好看的?都晚上快10點了,還不回家睡覺,看啥!到底有啥好看的?!

週日居然還有聚餐活動,還請來了卡拉ok!哇靠!中秋節應該是跟自己家人團圓吧!跟社區其他人聚餐有何意義?!最可怕的是輪番唱卡拉ok,馬上扼殺了多首我心目中經典歌曲,殺傷力強度跟超偶3的張@@有得比“自張@@唱了夢@花後,我再也不聽張韶涵的歌”。最後,我只好躲在房間將IMAC火力全開,用魔笛夜之女王沖刷心靈,隨著夜之女王不斷地飆高音,奇蹟似的讓我感到放鬆許多,真的萬分感謝莫札特先生的創作,以後誰敢說魔笛不好,我第一個站起來抗議。

我很討厭跟鄰居來往,也討厭跟別人深交,原因無他,就一群人聚在一起說別人家的八卦,最好笑的是這各八卦的真實性無從考之。胖胖說我應該要體諒這些三姑六婆,畢竟這些人都沒工作,每天就只能在家,或許連小孩都是丟給菲傭帶,不說八卦,真的很無聊。我沒有歧視家庭主婦,我媽也是家庭主婦,我也希望以後能遇到個有能力的丈夫,讓我在家當家庭主婦,讓我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學習、讀書、整理家務、教子。說到底我只是非常排斥八卦,其實說八卦也不是家庭主婦的專利,有些人的人格特質就是愛打探別人隱私,名為親切,實為不懂得尊重二字怎生書。

該親切的時候,我很親切,但親切是有距離的。不要因為親切,就可以跨過來問我的隱私,或是跟我分享您或者是您所猜測的其他人隱私,這時候我真的會板起臉孔“陳某人曾說看似可愛的肥油其實眼睛透露出非善類的氣勢,所以還有腦的怪叔叔會自動閃避”。請不要把我的親切誤以為是隨便,與其打探他人隱私,說三道四,不如拿那些時間來睡覺。

最近真的遇到太多喜歡跟我裝熟的人,讓我又重回暴龍階段。飆國罵的當下真的好爽喔,有種莫名解放的快感。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在教室不爽時也飆飆國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