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歲老大,對生日不似以往那樣來的重視,也懶懶地。生日禮物的經費早就被我挪去買Georg Jensen 1989灰鐵石項鍊,但總提不起勁戴這條項鍊,今年莫名地不好黑色。

收到的生日禮物之中,除了交響情人夢雙CD是我跟Hui凹來的,這次就讓朋友們買他們想送我的東西“這次真的一點都不會擔心收到不喜歡的禮物怎麼辦?”,結果收到了一組顏色很美的單人茶杯組,杯盤的漸層色推演的很美,讓我捨不得用。還有一條紫色由鳥跟藤蔓交織而成的Anna Sui手巾,送禮者Celine說,我就跟那條手巾一樣充滿神秘色彩。

而昨天收到今年最驚奇的禮物~白色羽毛髮箍。我本來要綠色有濃濃復古味卻很低調的髮箍,可惜那個髮箍羽毛被折磨的不成樣子,而送禮者艷后巧雯堅持我應該選白色那個,繼高調又很時尚,害我害羞了好一陣子,掏錢的是大爺,艷后都決定是白色羽毛,我豈能說不。乖乖地接下今年最驚奇的生日禮物,超高調!她自己居然趁我害羞之際,買了有卯丁的髮圈,太扯了啦,不是說要買羽毛陪我一起高來高去。

10月要拉艷后去參加Celine號招的艷舞班,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