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說:本週天秤座運勢不太好。Lu君說:報導說運勢好的時候,運勢也沒真的好過。要我不要想太多,放輕鬆一點。

但我是個外表現代,骨子裡卻有著無敵迷信的古代人,我深信這世界上有許許多多不同的異次元空間,也相信外星人跟阿飄的存在,始終秉持著跟異次元生命體互相尊重的態度,但說也奇怪,我的運氣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生活中總會發生一些令我感到非常無言的突發事件,剛開始我對會被這些事情搞的很煩,精神錯亂,但事情的發展到最後總是會讓我得到一些“好處”。

德國唸書期間,我是同學中唯一一個被德國政府查到裝電視的人,要我繳一筆費用,後來全靠德國友人帶我去市政府辦理學生優惠手續,反而讓德國政府補助了我一筆費用。

上述的事情常常在我的生活中發生,讓我搞不清楚我是天生帶賽,還是命有福星?所以朋友都叫我小吉這個小名,最近再繼續賽下去,Celine打算幫我改名:賽吉兒或是吉賽兒了。

生活中多了一些小插曲,挺刺激也很有趣,但也不能太誇張!尤其我是那種想很多想太多的人,太誇張的事情發生,實在有害身體健康。最近發生的事情就真的有害肥油油潤潤的身心健康。

近日運勢整個呈現詭異的情況,突發事件不斷,讓我一度想躲在家裡足不出戶,學駝鳥將頭埋進家裡,假裝沒看到外界。惜,為了三餐溫飽,在還沒遇到金主願意飼養肥油前,我還是得認命上工搶錢。

話說上週突襲我的小感冒,因肥油沒時間抓藥,導致感冒時好時嚴重,生理被這次感冒弄得亂七八糟,體重也從51公斤一度飆到53.6公斤,身體水腫,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別人看到可能會以為我在模仿南極企鵝。好不容易熬到週一中藥店開門,抓到藥時我還開心地想著上完課就可以搖回家熬藥調養身體,結果......

晚上瑜珈課來了一位體驗的同學,同學程度很不錯,上課狀況也非常好,完全跟的上上課進度,但驚嚇人指數卻在下課才表示她懷孕4個多月了而節節飆升。

媽的勒!我當場被嚇傻了,為什麼這位準媽媽上課前都沒說,我原以為她只是中年發胖了一些些。原來我以為是肥油的東西是四個月大的小baby

這真的是多年來驚險刺激事件中,最傷害我身心健康的事情,這位媽媽真的太誇張了,怎麼可以隱瞞懷孕這件事情,這對她跟小寶寶是多麼嚴重的一件事情,雖然她再三強調她很好,感覺沒問題,她練習哈達瑜珈已經3個多月了,但,我仍對這位媽媽隱瞞懷孕一事感到頭痛萬分。

整晚腦袋幾乎都在想這件事情,我還沒結婚也沒懷孕的經驗,根本不清楚懷孕練瑜珈是什麼感覺,但,既然有專門的孕婦瑜珈,而且瑜珈有一萬多個體位法,也不是每個體位法都適合通用於練習者身上,除非是練習很多年且非常清楚自己狀況的瑜珈練習者,不然我真的不建議初學者懷孕還上一般的瑜珈課程。

後來我越想越生氣,我能了解這位體質良好非常健康的媽媽想要運動的心情,但既然她去過的教室都建議她還是上專門的孕婦瑜珈,她何苦拿寶寶跟自己開玩笑,為了不想上“很無聊的孕婦瑜珈”隱瞞懷孕一事,在我這個想超多的腦裡真的是罪無可赦。但像我古人想法的人不多,現代人連養小孩都亂養,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來改變別人的生活“也改變不了”。頭痛了一整晚,就是這次驚嚇的代價,經此一事,我決定要更改教室體驗課程的方式。

週二延續著週一的不順遂,蜜粉沒了,原以為保羅牌本月會給我一張500元會員生日扺用卷,正好可以讓我週二補用完的密粉,打電話詢後才發現,保羅牌地確會給我一張500元生日扺用卷,但要等到我25日生日當天才能使用。媽的勒!第一次遇到這麼囂張的品牌,週年慶不打折、連生日卷都要生日當天才給會員,靠!我真的要好好考慮將彩妝底妝大換品牌。

原訂週二買密粉的計畫也不用執行了,下課後,悶熱的秋夜裡,我瘋狂地快速散步著“散步是我宣洩情緒的一種方式”,決定走去拿藥前,要先繞到Pique Nique出手買下那件顏色很繽紛,但肩膀設計像武士的洋裝,“財去人安樂”是我用來消災解厄的方法,昨晚失心瘋硬跟莉莉凹折扣,其實莉莉就算沒給我9折,我也一定會買下這件顏色讓我想了好幾天武士裝。但,莉莉很上道,我凹,就給我9折,還幫我算了離正式會員還有多少金額,好消息是加上這件洋裝我入會了,9-10月我可以找一天享有一次75折優惠。

一樣是P開頭,保羅牌跟Pique Nique對會員怎麼差這麼?

說也奇怪,買下洋裝後,頓時心情開朗,明明是夜半,但眼前卻一片光亮,回到家都10點多,還快樂地作了隔天要吃的午餐:麻婆豆腐餐、削好水梨,甚至還幫肥仔洗了衣服晾了衣服。整夜high到不想睡覺,做了一堆家務,玩了一夜,代價:今天外帶痘痘6顆+2圈黑輪。吉ㄟ!非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