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一年的時間沒去吃到飽的餐廳,這週Hui也不知道哪條神經錯亂,週末想吃肉(她是我們家最不喜好肉類食品的小孩),當然要滿足她想吃肉的慾望。

鬥牛士、momo paradise、出一張嘴,都是我們討論過的餐廳名單,後來決定去肥仔強烈推薦的鍋大爺。為了吃這一頓飯,我昨天還刻意把早餐當早午餐吃,幸好下午忙到沒時間想食物,直到大家來接我,我才感到饑腸轆轆。

鍋大爺就食材上略遜馬辣,當然價錢也比馬辣便宜,所以食材上就無須抱怨。肉類要向服務生點,服務生才會送上肉類,其他食物採自助方式,冰品除了知名的“哈跟打死”之外,還有日本明治,我們家明顯偏愛明治的冰,哈牌的冰固然知名度高,但太甜了。

這餐原本應該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但問題就出在肉類上,一開始肉就來的慢,當時湯都滾了,丟了蔬菜之後,遲遲不見肉類上來,只好煮大腸頭宣洩想吃肉的情緒,後來終於上了3盤肉,很快地就下了我們肚子,加點後,等了好久,肉卻遲遲不上來,後來我們有加點了一次3盤,才出現1盤牛肉。

一盤讓肥仔塞牙縫都不夠,就這樣肥仔一度動火,在座位上生氣,我們不斷地夾大腸頭、牛筋、牛肚代替肉,後來我再也受不了,直接跟服務生反應,我們加點了2次肉了,但只出現1盤,其他5盤一直沒上來,請再送牛肉過來好嗎?

有說有差,真的沒多久就送肉過來,但我們的肚子早已塞滿了大腸頭跟牛肚,因為有點小不高興,只好挖起冰來消氣,明治紅豆冰真的好好吃喔。

不到1個半小時我們就用餐完畢,但因為肉類事件,讓我們堅持就算呆坐,也要坐滿2各小時,離開時,其實我沒有到很飽的狀態,但心生對吃到飽餐廳感到厭倦,我想下次到吃到飽餐廳應該會是好幾年以後的事情了。

努力喝熱茶消脂中,經過肉事件,我強烈建議肥仔取消周三跟朋友再去鍋大爺消費的計畫。我怕萬一週三肉又一直不送來,肥仔會氣到翻火鍋,那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