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Oliver Peoples雷朋太陽眼鏡

雖然我曾私底下偷偷地想要與你締結婚約,在今年9月要把你娶回家,當作我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但是......在遇到Georg Jensen1989灰鐵石小姐後,我就變心,已向1989灰鐵石小姐求婚,請原諒我的花心,忘記我這個三心二意的人吧!

年初就不斷地聽聞喬治傑生公司有意複刻1989年度項鍊,而且還不止複刻當年的銀石款,甚至還要推出當年沒有的寶石款項鍊。只可惜我看到複刻銀石款時真的有種GJ真的想搶錢喔,複刻版單看地確美過許多銀飾品牌,但一旦跟原版比之,就覺得這個複刻未免也太混了吧!銀石的圓潤度遠不及原版,外圍氧化的黑色部分,還真像是可以畫上去的,一點都不自然,我明知就算複刻不如原版,價錢也比當年誇張好幾倍,還是會有一堆迷會搶購。

我搖搖頭拒絕的這條銀石複刻,請店員幫我留意寶石款的下落。

前幾天收到GJ寄來的1989灰鐵石項鍊的消息,本來我還不以為意,我想應該做工一樣不如原版吧。反正週二會經過GJ店,再順路繞進去晃晃好了“我真的無意擁有這條項鍊”。直到~~~~~

1989就這麼跟2009躺在一起,震撼了玻璃櫃外的我。天啊!1989怎麼可以這麼美,2009感覺真的超像“小管(海產)”,忍不住請店員將1989捧出來讓我仔細膜拜一番,當手碰到灰鐵石小姐後,1995長的什麼模樣我都不記得了,原來這就是小說寫的「一見鍾情」,不理會1989灰鐵石是何種包裝、沒有彩卡,當下我就跟店員約定會回來帶灰鐵石小姐走。

明明知道帶灰鐵石小姐回家會讓我的存款變少,明明知道戴灰鐵石的機率遠不如胖胖鳥,但我就是無法抗拒1989灰鐵石的魅力。只能說GJ公司這次是搶錢有理。不知道GJ有沒有計畫推出2003複刻?

後話:為了籌措灰鐵石小姐的贖身費,我決定賣出收藏多年GJ編號8灰鐵石耳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