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所以常感覺腦袋空空,迷上Romance Age系列小說,卻常常搞不清楚哪本是哪本,看的我頭更空。

天氣熱也讓我腦袋頓頓的,常常忘記我接著要幹麻?!也不太想開口說話,甚至不太受得了別人說話的聲音。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聽覺比從前來的靈敏,細微的聲音我都聽的一清二楚,就算戴耳罩仍沒有用。

最近搭捷運時,我都會想為什麼捷運局不將車票依據包廂的不同分級,為什麼明明都花44塊錢,確要忍受別人一路嘰嘰喳喳吵鬧聲。一樣花44塊錢,倒楣的時候隔壁來了一名胖子先生或小姐硬生生地位置就少了三分之一。最令我無法忍的是:同樣是乘客,男士們坐下來硬要將兩腳張開,他的大腿硬擠進我的座位內,我瞪他他依然故我。真想罵他是男人了不起喔。

我真的寧願多花擠塊錢,讓自己坐在安靜又平和的包廂,而不是不斷地忍受別人,憋氣憋到想跳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