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生病了,生了一種沒有藥可以醫治的病。

從前我喜歡到處逛,喜歡買保養品,喜歡買耳環,喜歡買零食,就是不買衣服“反正穿啥都不好看”。

最近我還是喜歡到處晃,但是我不買保養品、不看飾品、不買蛋糕餅乾甚至連飲料都戒了,但一出門一定要買衣服回家。

see~病的多重

除了喜歡買衣服之外,我還很喜歡觀察服飾店的裝潢跟衣物擺設,連如何折衣服都研究了一下,利用週日把衣櫃所有的衣物都倒出來,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分門別類一一重折過一次,回收了一批多年不穿狀況不好的衣服,挑出了一批多年不穿狀況很好的衣物作二手拍賣。

看著衣櫥空出來的空間讓我產生一種急欲填滿它的衝動,原來我不是沒有購衣病,只是病發的時間比其他人晚很多。

不知這症頭何時消退?

在看到芸經過3次脈衝光美容後,臉明顯比以前緊緻有光澤,讓我也好想試試。她說遽聞一個月做一次,連續6個月完成一個療程,臉部肌膚宛如回春般,不知道是不是真如傳聞中那麼神奇!我超想變成緊緻明亮的烏魚子喔。

天阿!我怎麼病的這麼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