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blog其實不難用,但我總覺得少了什麼?我又興起了搬家的念頭,這次選擇了痞客邦主要是因為每次看LU的Blog都覺得乾淨無比,讓人覺得舒服,今天就這樣搬家了。

本來我想可能要捨棄無名那邊的文章,因為我沒有體力一篇一篇複製又貼上,殊不知痞客邦有匯入匯出的功能,我亂點了幾下,才2分鐘所以文章就匯到這裡,痞客邦給我第一個超級大驚嚇。

第二個驚喜是痞的樣式沒有無名的多,但卻有好幾個潔淨的樣式設計搭配柔和的色澤,就是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第三個驚喜是我用蘋果電腦模式上痞客邦寫網誌,網誌內容不會因為系統不相容的關係變得亂七八糟,真的是感動阿~~

最後,為了慶祝我又換Blog,Lu幫我想了網誌的名稱,我跟她都喜歡大蒜,大蒜跟烏魚子又超搭,而且我突然想念我媽用酒蒸煮烏魚子的特殊料理手法,於是新家就叫~大蒜和烏魚子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