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淑真送我兩塊她自己做的手工肥皂,
昨天晚上忍不住拿了其中一塊添加酪梨油的肥皂試試。

淑真的手工肥皂真的跟一般市售肥皂有很大的不同,
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
也沒有市售肥皂的香味,
但是搓出來的泡沫非常細緻,
綿密度真的大大不同於其他手工市售香皂,
第一次感覺到香皂打出來的泡泡居然可以像幕斯一樣,
這讓洗澡變的更愉快有趣許多。
昨晚我還刻意洗完澡後不擦身體乳液,
想試試這塊添加酪梨油的肥皂清潔力會不會太強。
“這幾天都故意不擦身體乳液,
實驗酪梨肥皂的滋潤效果。”

之前我也用過許多號稱手工的市售肥皂,
但整體比較之下,
這塊酪梨肥皂的表現力真的超棒,
引發了我想學做手工肥皂的動力。

淑真說所謂的精油香皂,
其實都是加了化學香精,
真正的精油,
在放入肥皂後,
經過2個月的自然曝曬,
香氣會全部消失。
加上她做的肥皂都是自用,
成分上都取用最好,
最自然的沒有化學成分的原料,
難怪我在用酪梨肥皂時,
不會產生不舒服的感覺。

真的太感謝淑真的肥皂,
透過這一塊小小的肥皂,
讓洗澡變的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