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受阿智脈診治療,
迄今應該已經過了半年的時間,
如同我之前所說的,
其實我從前不怎麼相信植物的力量(藥草),
但,這些日子來依據我的體質、季節的改變、日月的遷移,
漸漸地我發現大自然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
慢慢地我開始相信任何植物都有其神奇的療效,
只是要看你如何使用它。

最近洗髮精又快沒了,
我不想回頭購買年年調漲的歐牌,
試用過幾個知名日系品牌,
然總覺得不夠清爽,
無意間發現一家引進許多天然保養的店~品天然(店名真的一目了然)。
永康街有分店,
這也就是為什麼下大雨的週六,
我溼答答地出現在永康街的原因,
店就在騎樓義大利面斜對面。

許久之前我用過澳洲非常有名的有機品牌A牌,
但,並沒有享受到神奇的效果,
或許A牌不適合我吧?!
品天然店裡的商品有些出乎我所想像,
原來天然的東西味道是如此的嗆鼻“自然”,
剛開始我幾乎是皺著眉頭在聞這些東西,
但,試用在手上的感覺確非常有趣,
嗆鼻的味道很快就消失,
乳液的質地細緻程度不輸專櫃品牌,
讓我非常驚訝,
之前使用A牌的時期,
讓我誤以為有機保養的質地就是如此不夠細緻,
原來那是我自己的錯誤觀念。

因為第一次接觸天然保養,
雖然我對店內每樣東西都非常有興趣,
最後還是帶家裡缺的東西:洗髮精一罐。
希望這罐來自南非VICTORIAN GARDEN(維多利亞花園)的國寶洗髮精,
真的能讓我扁細頭髮可以變得蓬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