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遠東百貨購入雪肌精極淬體驗組後,
接過連續幾天的試用,
忍不住要寫試用文,
跟大家分享極淬的使用感。

因肥油兩頰偏乾,
體驗組我選的是“精質化妝水II號”搭配“I號水潤型乳液”。
化妝水除了用來美白面膜濕敷外,
平時就當化妝水輕拍使用。
II號化妝水地卻比I號來的滋潤,
但比起Paul&Joe橙花露凝露質地來說,
極淬II化妝水還算清爽,
黑面膜剝除粉刺後,
將化妝水到在化妝棉上濕敷於臉上10分鐘,
馬上可以感覺到其保濕效果,
真的遠比藥用雪肌精來的明顯,
臉充滿水潤飽滿的感覺,
保濕力比我的美麗日記白金面膜好用。

雖然極淬也還有酒精,
但是說也奇怪,
肥油也算是敏感性膚質“可能對特殊香料過敏”,
雪肌精倒是沒讓我產生過敏不適。
但,藥用雪肌精地確讓我變的很白,
白的像鬼,
是那種蒼白慘白感。
我想過哪天等我成為貴婦,
計畫買雪肌精來泡澡,
相信一定可以白的很“驚人”。

再來是極淬乳液I號,
一向偏好滋潤型乳液乳霜的肥油,
這次破天荒選I號水潤型其實有其原因,
那天在遠百試I號跟II號,
同樣是乳液,
II明顯豐潤許多,
但I號使用後,
手背有些許黏膩感,
II號在夏天使用,
除非是超乾肌,
真的不建議一般膚質使用。

極淬“黏黏”I號乳液跟藥用雪肌精乳液相互比較,
後者讓我長一堆怪東西,
前者使用至今除黏膩感之外,
保濕力表現不弱,
改善了我使用Paul&Joe隔離乳鼻尖脫皮,
沒有過敏與長痘。
偏乾肌找有保濕力的美白乳液可以試試極淬。

最後,
極淬的美白效果目前沒有驚人的發現,
但其保濕力真的很強,
臉的保濕力夠,
氣色自然也就不錯,
這週我每天睡不到6個小時,
但氣色依然水潤,
實屬難得。

成分上有美白效果的當歸、薏仁,
美白效果應該是可以期待的。
這組體驗組內有一張兌換卷,
填寫兌換卷後,
7月1日起可至Kose專櫃換一片美白面膜(市價約250元),
如有消費Kose產品,
在加送10ml白橙精華(市價約500元)。

另外,
Kose現推出會員制度,
單次購買滿3000元即可成為會員,
會員每次消費均可累積點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