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終極武器藥用雪肌精終於出現了進階版,
新一代雪肌精還分了清爽、滋潤兩個不同的產品,
聽說此系列目前在日本的暢銷量極佳,
台灣目前雪肌精極淬推出體驗組,
分別為化妝水I號或II號搭配I號乳液、洗面乳、卸妝霜、面膜以及一個化妝包,
定價1650元。

我想了一陣子真的很想試試,
今天剛好去大遠百幫娘看冰箱,
大遠百的服務人員真的很糟糕,
一個比一個像死人,
娘問冰箱訂價,
店員居然說:價錢就在上面。
“貼了一張非常小的價錢標,老人家最好是看得到啦!”

而且大遠百的電梯非常奇怪,
居然從地下停車場要到10樓,
必須先在一樓換電梯,
而搭乘電梯的人又非常多,
光等電梯就浪費了不少時間。

經過這次,
應該不會有再去大遠百消費的機會了。
雖然KOSE的櫃姐超好,
我第一次買KOSE的東西,
覺得櫃姐這麼親切又不怕客人試用,
最棒的是我才買3000多元,
這名櫃姐送了我兩片價值700元的面膜還有一條不算小的洗面乳,
這真的是太讚了。
在台北買3000,
櫃姐還嫌你買的不夠多哩。

阿肥還笑說以後周年慶開打,
要我專程搭高鐵回高雄大採購,
因為高雄的BA都非常的大方,
買起來特別開心。

可能北部業績太好,
所以造成南北差易甚大的情形。

最後,這週試驗新一代雪肌精後再跟大家分享到底新版跟舊版有何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