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聽說:這世界最遙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面前,但你不知道我愛你!
昨晚我也深刻的體會到對我來說:這世界最遙遠的距離是新買的襯衣居然比洋裝長出5公分

小肥油長這麼大還沒買過襯衣這種只有在電影裡面才出現的高貴衣物,
襯衣根本是電影裡氣質高雅的女主角專屬衣物,
這年頭還有誰會會襯衣啊!
結果......
真的有......
Lu君就有好幾件襯衣,
高雅的慧璘姊也有。
據說:外國還蠻多女性都有襯衣,
穿淡色系衣物時可以內搭,
防止透光一下子被人看光光,
再來穿襯衣的女性通常會給人一種高雅有氣質的觀感。
原來穿襯衣真是好處多多。

我以為襯衣應該不難找,
事實證明質料舒服又好搭衣物的襯衣超難找,
設計師們不知是哪條神經有問題,
襯衣跟睡衣還有性感睡衣傻傻地搞不清楚

問題一:
襯衣是用來遮光用的,
就是內搭,
幹麻用薄紗做?
還一堆蕾絲!?
有穿跟沒穿一樣,
價錢還貴的很。

問題二:
好不容易找到素雅又棉質的襯衣,
結果......
居然過長,
是怎麼樣,
現在流行襯衣外穿喔!
讓我現在一個頭兩個大,
完全不知道該拿這件襯衣怎麼辦?

不知道Modern Girl接不接受換貨。

今年夏天我要當有氣質的女生啦,
誰來告訴我哪有有正常的襯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