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雖然不算富有,
但也算是生活小康階級,
所以一直非常自滿地活在我的小王國內,
直到最近聽說房市有小跌,
熊熊地燃燒起換屋的慾望,
赫然發現:
我其實很窮!!!

其實淡水離我們工作的地方真的要花太多的車程交通時間,
阿惠就想要不要趁這波“聽說”房價跌,
將淡水賣掉,
改買靠近台北市一點的地方。

阿惠是超級行動派的金牛座,
很快地她就委託仲介賣屋的事情,
利用週日阿肥可以開車載我們的機會,
大家就往新店方向展開找屋之旅。

還沒出發前,
我就知道新店的房子很貴,
但沒想過會面臨“超級”貴這檔事。

小肥油一家真的是超級樂觀派,
首先我們想新店越接近台北的地區應該最貴,
所以定價上應該會比較貴,
又聽說電台每天都在廣播的美@市最近大跌,
既然美@市不在新店線主幹線上,
那開價應該不至於太誇張,
於是我們就開著車到偏僻的美@市逛逛。

美@市真的是超級預售大建案,
但是她的開價也真的是超級誇張的貴,
面河岸開價45萬(一坪)
最好是河內有“美人魚”可以看啦!
業務員還一副價錢合理的樣子,
最誇張的是公設比超高,
我每天回家都累翻了,
最好是有體力半夜去使用公設啦!(窮肥油翻桌生氣ing)

對於這種把錢都丟在公設上的建案,
真的是一點都吸引不了孤僻的肥油一家,
加上價錢太誇張,
我們就離開美@市,
我就算有上億資產也絕對不會買這種房子。

1家3口離開了美@市後,
繞道附近被陶@軒廣告立牌給吸引,
轉個彎,
進入了一個很有師大路fu的巷子內,
哇!這裡就是小肥油夢想中的居家環境,
巷弄內兩旁都種滿了樹,
明明走出去就是小碧潭捷運站,
但轉進巷子內卻安靜的不得了,
真是不可思議的地方。

陶@軒是獨棟雙拼的建案,
樓高不高(僅7樓),
公設雖高達28%,
但每一塊公設都是住戶真正會用到的地方,
例如:機車位、電梯、樓梯。

室內方正,
還有前後陽台,
所以坪數驚人的大,
算一算一戶都要2000萬,
這真的不是小肥油一家可以負擔,
唉!再見了!陶@軒~~~~

附註:陶@軒的人非常親切喔,
希望我中老年也有這等財力可以買這樣的屋。
拿千萬買美@市的人真的是嫌錢太多,
要麻也應該買陶@軒(離捷運站反而更近)。

唉!看完這兩個建案後,
小肥油心都涼了,
難怪我會住在淡水,
因為我壓根是窮人!
是誰說房價有跌?
是誰說景氣不好?


到底是誰說的!!!
小碧潭的房子動不動以千萬為起挑單位,
那越靠近新店市的房子不就越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