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 Jensen Daisy系列09年推出黃色以及藍色兩款新色系商品,
顏色真的很美喔!

我自己很喜歡Daisy這個系列,
03年就曾看過舊款,
金色底白色琺瑯的Daisy戒子以及鍊墜,
當時覺得戒子雖然很美,
但我沒有戴戒子的習慣,
也就這麼錯過那個特惠價2500的戒子。

而鍊墜因為很大我需要回家思考一下,
結果這一猶豫被別人買走了,
說來我還真是超級阿呆。

後來等阿等,
這些年過去了,
聽聞Daisy系列推出新款時,
我當時就決定這次一定要把握機會,
但......
雖然一下子推出了5種顏色不同的Daisy,
但,卻沒有我愛的那一款,
金色底白色的花。
頓時真的超失望的。

網拍上地卻還有那一款舊款耳環,
但我從來不敢在網路上購買定價太貴的東西。
是以只能希望有天丹麥願意再版這款舊款。

昨天在信義A8發現Daisy出了2款新色:藍色以及黃色。
兩款的顏色很美“現場看比圖片好看許多”。
櫃姐說紫色、綠色以及粉色因為要停產,
所以推出特惠價,
現在特惠賣5000元。



圖片均出自GJ英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