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桑麗卡保濕系列的加持下,
讓我的肌膚保濕力達到不錯的程度,
每天上妝也不用太擔心不持妝這個問題。
膚質看起來也比去年這個時候來的水嫩許多。

接著面臨夏天的到來,
我想提早為肌膚做準備,
針對身體的部分:收起厚重的身體霜,改用清爽的身體乳。
臉部也另外採用保溼力佳又有美白成分的系列。

原本想試試資生堂新肌密美白系列,
可惜我跟“傳明酸”這個成分不合,
只要遇到傳明酸一定讓我又癢又紅,
百試百靈。

也想過試試蘭蔻超熱賣美白系列,
偏偏該牌濃郁香味超不對我的胃,
為避免我整晚被香味薰到抓狂,
還是避開此牌商品好了。

後來我買的保溼力還算不錯,
包裝香味都超可愛的保羅牌橙花化妝水+新款小甜甜嫩嫩美白精華乳N。
使用後保溼度非常不錯,
剛好很適合目前這種忽冷忽熱的氣候,
也沒讓我過敏產生不舒服的感覺,
雖然美白效果還沒有驚人的發現,
但就這罐精華乳N的定價及容量,
我個人覺得挺划算的“40ml,定價1980元。”
精華乳的質地很細緻,
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
且不會有悶悶厚重的感覺“針對乾肌來說”。
但保羅牌橙花化妝水就定價太貴了,
故3個月後,當這組商品用完後,
我會會購的機率應該超級小。

本來我想趁週年慶再囤積一組保養品,
原定計畫鎖定在有小貴婦之稱的黛珂,
黛珂3月1日新上市了一系列針對美白抗老的商品:煥白新生。
結果......
我太晚去問了,
居然熱賣到大缺貨,
連原先的贈品都沒了,
真是令我無言以對。

“順便一提,為了試用黛珂,我跑了2個櫃點。
其中信義南西的BA超不專業,
可能小肥油一身窮酸樣,
所以介紹的非常之敷衍,
後,小肥油轉戰到信義A11,
遇到一名懷孕的BA,
這位櫃姐就真的很專業,
直接說依照我的膚質煥白新生乳液應該用滋潤型,
化妝水用清爽型。
這樣的組合剛剛好可以支應夏天。
本來我要掏出錢了,
結果一聽到原本加贈的煥白系列小罐乳液化妝水都沒了,
改用肌耀未來代替,
我的心就冷掉了。
只好跟這位親切的BA道謝說再見。”
難道我跟煥白新生真的有緣無份。

到底哪裡還有煥白新生這個優惠組阿,
知道的請留言給我喔。
我會很感激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