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的產季又快來臨了,
鳳梨是小肥油少數喜歡的水果之一,
我還特別跟好友L交代,
如果我哪天精神耗弱住進了精神療養院,
她千萬不要買蘋果來看我,
因為蘋果我是一口都不吃,
要記得帶鳳梨。
結果......
L說誰會帶鳳梨去醫院阿,
是要旺誰啊?!

“法律有規定不能帶鳳梨去醫院喔?!”

而且其實鳳梨是蘋果的一種吧,
還是很“兇”那一顆,
因為鳳梨的英文:“pine”apple!!
“pine”台語發音=兇
所以鳳梨也算是蘋果的一種啦,
可以帶到醫院。

英文真的很奇怪,
鳳梨明明就不像蘋果,
確硬要套上“apple”,
L說外國當時水果很少,
所以看到鳳梨只好用“兇蘋果”稱呼。
為啥不用“兇葡萄”,
因為葡萄是berry類阿!

以後我住療養院,
大家記得要帶“兇蘋果”來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