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巴西,
一般臺灣人會想到什麼?
足球、
基督像、
日本人、
專收歐元的超級名摩~吉賽兒
小肥油還知道,
從台北到巴西的機票超級無敵貴!


去年盛夏,
小肥油發現街道有好多女生穿著樣式非常可愛的夾腳拖,
色彩繽紛宛如盛裝要去衝浪,
感覺超棒的。

腳指頭短短又肥肥的小肥油,
從小就穿不慣夾腳拖
“因為大姆哥跟二姆弟常常被夾腳拖磨破皮”
發現臺灣的街頭大量流行著可愛的夾腳拖,
我從未想過有一天我也會敗倒在夾腳拖腳下,
有天走在淡水英專路上,
發現了專賣來自巴西Havaians拖鞋的專門店,
我就此迷失在色彩繽紛、款式多樣,
還是非常環保橡膠製拖鞋,
我生命中第一雙夾腳拖就此誕生,
橡膠製所以非常柔軟好穿,
後來我常常去逛這家店,
看看有沒有新貨或有趣的新設計。

2月初初春下大雨的早上,
捷運車廂內,
赫然發現
哇!好漂亮的一雙鞋丫~
鞋子的主人穿扮就跟小肥油平常所穿瑜珈服的感覺類似,
但就這款式特殊的鞋,
整體感覺變的好有味道喔!

這鞋帶給小肥油的衝擊實在太大,
所以死命地把鞋子的樣式給牢記在腦海裡,
幸運的是很快就在網路上發現居然又是來自巴西橡膠鞋,
而且還是吉賽兒代言的品牌Grendene旗下的一個副牌~Melissa。

Melissa幾乎都是包鞋娃娃鞋,
這真是太符合小肥油需求了,
我正愁娃娃鞋又被我穿掛了,
本來想試試美國品牌但確是MIC那個牌子,
但目前看到穿美牌的人之中,
只有淑萍老師跟好友C把這牌鞋子穿的很唯美,
其他人都穿的有點......
而且合成樹脂到底是不是塑膠啊?~我想了好久

但Melissa的鞋就沒有這種遲疑,
巴西製,
鞋子整雙都是橡膠製,
跟橡膠製的環保瑜珈墊一樣,
有種淡淡的香味。

而且穿Melissa的人較少,
撞鞋機率與被仿冒的機率小,
但相對的Melissa的專賣店就少了許多,
小肥油只在衣蝶S館B1以及敦南誠品B1看到櫃點,
SOGO BR4的櫃點是臨時櫃,
目前已撤除。

衣蝶跟誠品的櫃姐,
我比較喜歡誠品那位,
因為你可以遲疑很久,
她不會不高興,
反而建議你慢慢考慮沒關係。
還會給客人中肯的建議,
當時我在經典鳥槽鞋跟有絨布妝飾的兩雙鞋遲疑許久,
那位櫃姐就跟我分析這兩款的差別,
跟搭配上的困難與優缺點,
後來我帶了那雙雨天給我震撼力的鳥槽鞋“剛好遇到8折優惠喔”。

這幾天穿著鳥槽鞋趴趴走,
小肥油發現其實這雙鞋唯一的缺點就是大了一點點,
如果小半號那該有多好,
但神奇的是
如果下雨淋到水,
鞋會異常好穿,
腳底反而不滑,
回家後整雙鞋用水沖一下,
放置陰涼的地方,
一下子就會陰乾囉。

等下波又有優惠折扣時,
我要去帶那雙絨布妝飾可正式可休閒,
唯一缺點就是夏天穿視覺效果很熱的那雙鞋。

下面就是鳥槽鞋的特殊款式,
因找不到我那雙黑色鳥槽,
就用這張圖跟大家分享鳥槽鞋有多像鳥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