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結果是~D.翩翩
關於翩翩的分析:
世間女子雖多,
但有翩翩之心胸者,寥寥幾人耳。
尤其是狐仙翩翩,
這所以個很會教化男人的女人。
她即不吃醋打鬧,也不聲色俱厲。
而是以不動生色的事實來達到教育男人的目的。
對世事非常淡薄。
整日撫琴看書,相夫教子。
自己就能得到滿足和愜意。
而為人的心胸之廣闊,
也不是一般人可以企及的。
真的游離於俗世之外的翩翩仙子,
有著相當超脫的精神意境和生活智慧。

“整日撫琴看書,相夫教子。
自己就能得到滿足和愜意。”~我覺得小準
別人看到我的外表都不會相信我有這麼賢良

另,“不吃醋打鬧,
也不聲色俱厲,
而是以不動生色的事實來達到教育男人的目的。”
正好也有準到,
從前我都會不高興的態度教阿肥“老弟”做家事,
現在我發現男人都好面子,
我越不高興他越不做,
反而妳好言請他幫忙,
滿足大男人的面子,
他自己就會主動洗碗。
看來小肥油御弟有成。


看來小肥油正通往成為有智慧的女性之路邁進。
最後,
致阿盧:
人家偶是很低調“暧暧內含光”型的女性啦!
怎麼可以懷疑我有沒有看過聊齋!
我國中時就讀完聊齋啦,
要記得跟我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