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油從很久以前就非常嫌棄我那粗粗看起來很阿桑的腳底板,
每次看到好友Luise那雙勻稱的小腿+嫩嫩的雙足,
羨慕不已。

既然我沒有天生勻稱的小腿,
那總可以靠後天保養努力擁有嫩嫩如小寶寶般的雙足吧!

用過膜足石、膜足板這一類型的去腳質,
老實說效力不大又粉廢力,
老舊腳皮沒去除乾淨,
就算晚上塗凡士林穿棉襪睡覺,
還是沒有辦法達到嫩膚的效果,
我都快放棄之時,
發現日本人繼妙鼻貼之後又發明了一項神奇保養怪物“足膜”!!

看到許多網友網上分享使用足膜後的神奇脫皮效果,
看著我那粗粗的腳底板,
頓時我發現了希望,
只要熬過2周的脫皮,
就能擁有宛如小Baby般的柔嫩雙足,
怎麼可以不試試看呢?
為求達到最好的效果,
我還特地嚴選了Payeasy販售日本原裝進口的“Baby Foot”足膜,
而不是康@美跟屈@氏所販售的“Beauty Foot”

還特地挑選在周六進行護足大計,
阿惠看到我如此慎重,
臉上膚著黑面膜,
雙足還泡在足膜內,
終於發現她天秤座妹妹愛美的程度根本不是金牛座可以比擬的。

在歷經2小時的浸泡下,
小肥油的雙足都變成皺巴巴“白死煞(台語)”的恐怖模樣“那天氣溫還稍低”,
真是冷死我也。

粉刺被黑面膜強力拔除了不少,
真期待足膜也能發揮最大效用,
隔天我穿著夾腳拖跟阿惠阿肥走路去吃牛排,
就發現腳的大拇哥跟二姆弟之間怪怪的、卡卡的,
低頭一看.............
腳指之間宛如得到香港腳般產生了輕微的脫皮,
看來是足膜開始發揮其效果,
真期待未來接下來的幾天。

這兩天我不斷地觀察我的腳底,
動不動就來個樹式低頭看看腳,
再來各蝴蝶式再看看腳。
皮已經拖到腳後跟了耶,
難怪走路時腳底有種卡卡的感覺。
但是為什麼我的腳皮不是一大塊脫下來,
反而看起來像得到香港腳那樣不斷細削脫皮,
真是超不過癮的,
本來我還計畫整塊脫皮下來,
要將脫下來的腳皮表框給阿盧看
現在卻只有削削可以收集。

不知道是我周六泡的不夠久“應該再多泡一小時才對”,
脫皮情況不若原先預計及廣告那樣有效力,
但有脫皮的地方,
皮膚明顯白嫩許多,
尤其是腳跟的位置最為明顯,
繼續觀察下去好了。

一周後再來跟大家分享脫皮完成後,
小肥油的粗粗雙足,
有沒有變成嫩嫩蹄膀。 PS.最後,強烈建議應該頒發諾貝爾發明獎給日本人,他們實在對“追求美”有種恐怖的狂熱,真是令人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