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卡度剪髮後有一個關於吃的困擾,
卡度那附近實在沒啥好吃的,
上次吃了樓下的溫州大餛飩,
難吃的程度讓我印象深刻,
至此已經2個月看到餛飩就想起那天不好吃的感受。

這次小肥油打定主意絕對不在那附近吃飯,
當晚上8點鐘,
我終於燙好頭髮,
阿惠本來想吃品田牧場,
但份量稍嫌過多,
於是從南京東路朝著南京西路繼續直行,
走著走著發現一條小巷子居然有一堆小吃、餐廳燈火通明,

而且東西定價都非常之便宜,
在南京東路這種身價昂貴非凡的地段,
居然有這種小吃餐廳,
而且夜間8點居然還在營業,
可見景氣有多差~小肥油如是想。


我們後來選了一家店面很小但有很多東西可以選擇的小吃店,
點了2碗雞肉飯(一碗才30元),
送來時發現超大一碗,
根本是一般雞肉飯的1.5倍份量。
1份燙A菜(30元)沒看過這麼大盤的燙青菜。
1碗豬腸湯(50元),
老闆你這碗豬腸湯應該是賠錢再賣吧!
碗超大,湯超滿,腸子還給這麼多。

還有一份燙透抽(80元)超鮮甜的。
這一餐讓我跟阿惠吃的超開心,
現在想起,
還是口水直流。

吃飽後,我們繞著另一個巷子繼續往衣蝶百貨方向邁進,
發現怎麼這附近巷弄內好多酒店,
而且外面都貼著日文。

來往的人,大多數都西裝比挺,
還一臉日本樣,
我還開玩笑說:這裡不會是林森北路吧!

一抬頭看到門牌,
“林森北路”四個大字大刺刺地刺進我的眼中,
阿勒!我們居然莫名其妙地繞到了傳說中的林森北路,
難怪男的都是日本人,
女的都穿的粉辣。

「阿姊,我好害怕喔!」~小肥油此時不忘發揮一下搞笑愛演戲的天份。
結果......
阿惠說:「妳放心啦!妳不是他們“酒客”的菜啦!」
阿勒!

林森北路小巷子內的好吃東西真的不少,
我決定以後去卡度後,
都要去那邊用餐。
等哪天我是有錢人,
再進去酒店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