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星期五真的是不祥的日子,避之避之。


話說週五遇上了情人節前夕,
友人C的朋友辦了一個單身Party,
小肥油從沒參加過這樣的聚會,
就去開開眼界。

不知道是不是單身Party就是一群男人一群女人,
分很多桌坐,
然後男士們不斷地換桌,
互相自我介紹的模式進行。

當晚發現同樣的話在短短2個小時內說上個10次,
對失眠1週快爆肝的小肥油來說真是酷刑,
而且我累到雙眼昏花,
根本不記得在場的人長的什麼模樣,
印象深刻的是所有男士的嗜好都是“騎腳踏車”,目標“環島”!
更可怕的是男士們幾乎都是7年級生,
原來現在在社會上混的單身男性都是7年級生,
這個恐怖的事實,
猶如大洪水般地衝擊了以為自己還很年輕的小肥油,
“老女生”
我居然已經垂垂老矣。
當小肥油意識到這點時,
真想奪門而出,
回家抱棉被痛哭。

在身心俱疲的狀態下+隔天一早還有工作,
我提早離席了。
沮喪地打電話給了友人L,尋求慰藉,
L確披頭大笑我說:笨蛋!你不知道你是個多麼ㄍㄥ的人嗎?妳~根本不適合這種聚會!
阿勒!L~我只是想要妳安慰我那老女生破碎受傷的心。
不是要妳多桶那顆可憐的心幾刀啦。

驚覺自己已經老了這個事實,
讓我整夜未睡,
煩躁地想著:
13號星期五真是不祥之日,
以後我一定會恪守這種日子不宜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