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Joe二月推出跟迪士尼合作限量彩妝,
遽聞此系列商品去年在日本推出,
還出現一波搶購熱潮,
當時還限定一個人只能買多少,
看到這則消息時,
其實我還挺不以為然的,
直到看到實品,
我終於能了解日本人為啥要全家出動去搶這系列。
這系列限量商品,
不論是內容物還是包裝,
都精美的讓人燃起熊熊地購買慾。
就連不是Disney卡通迷的小肥油,
目光都深深地被可愛到不行的圖樣給吸引。

唯一慶幸的是這系列推出的三樣單品:腮紅、護手霜、護脣膏,
只有護脣膏是我可能會下手的東西,
小肥油不是腮紅控,
加上這個腮紅定價太高,
一盒要1600元,
小肥油實在掏不出1600買一個腮紅。

雖然我一直想要有橙花香的護手霜,
但基於目前我還有好幾條全新未使用的護手霜,
基於不浪費原則,
也只能揮揮手含淚跟這款限量護手霜掰掰了。

唯一能夠出手的就是這個限量商品中,
定價較低的護脣膏,
本來我只是經過Paul&Joe要買壓縮蜜粉的蕊心,
結果一試用這條護脣膏後,
立即決定帶一條送給娘用,
討娘的歡心。




軟管狀的包裝,
外包裝圖案是一隻貴氣十足的貓咪,
“卡通影片中這種貓咪通常都驕傲的不得了”
護脣膏的顏色為粉紅色,
塗抹在唇上時,
有股淡淡的橙花香,
單純拿來當護脣膏使用,
滋潤度不錯,
唇色立即粉嫩粉嫩,
也可拿來當唇蜜使用,
在脣膏後使用,
唇色會變的更透亮一些。

本來小肥油只預計買一條送娘使用,
但是在櫃姊大推特推下,
當時還有別店的櫃姊來搶貨,
小肥油就決定多買1條。
“後來雅虎拍賣看到不少賣家賣這條護脣膏,
但幾乎都賣680元,
比專櫃定價600元多了80元。”

這款護脣膏的紙盒包裝也經過特別的設計,
內部還有很可愛的圖樣,
早知道整體都這麼可愛,
應該多買幾條來送人。
扼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