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剛我接到了一通未顯示來電的電話,
一接起電話,
我以為是我家大姐打來的,
“一開始對方的聲音真的很像我大姐”
小肥油很high地跟對方打招呼:啊!妳幹麻突然打電話給我阿?
對方可能沒想到我會這麼熱情,立即有點遲疑......
小肥油也立即感到不對勁,居然脫口而出:你是詐騙集團嗎?
“我以為詐騙集團假裝我大姐要來騙錢”
對方居然大笑說:「我是阿@阿姨啦!你都直接問詐騙集團是不是要來詐騙喔!?」

“ㄡ!天阿。我居然把我阿母的好友阿@阿姨當詐騙集團!這樣尷尬了!我要怎麼收尾”
~~小肥油內心呼喊

阿姨隨即問我:2月27日她要嫁女兒,有沒有時間當她女兒的伴娘?
小肥油還沉浸在尷尬的情境中,
居然慌亂中也沒多想就說:好阿!
“這時就算阿姨開口跟我借錢,我應該也會說好><!”
阿姨開心地說要跟她女兒說,
然後就掛掉電話了。

“天啊!我剛剛到底答應了什麼?”慌亂地回想
我剛剛答應要當伴娘,
么秀!我明明當過小光的伴娘之後,
就發誓再也不當伴娘了。
我剛剛居然白痴地答應要當一個我根本不熟的人的伴娘........

不管我阿母是不是正在睡午覺,
馬上打給阿母,
問問怎麼辦。

阿母地確在睡午覺,但是還是被我硬挖起來,
阿母居然說:當伴娘很好啊!就去湊熱鬧ㄅㄟ!

“阿母重點不是這個吧!當伴娘很累耶!
而且阿@阿姨的女兒我一點都不熟,
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當她的伴娘吧!
另外,我立下誓言絕對不要再穿伴娘服。
還有我去當伴娘那要不要包紅包阿!?”
~小肥油的吶喊

阿母:紅包我包就好了啦!你不用包啦!
總而言之,阿母就是贊成我去當伴娘。

連阿母都不幫我,
我只能自我安慰,
希望對方那天宴客的菜超級好吃。
而且對方可以接受一個不穿伴娘服的伴娘><"

我必須承認我是小ㄋㄠㄋㄠ,
居然不敢跟長輩說“不”!
白痴小肥油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