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週六補班的政策,
小肥油終於可以抽出時間去體驗傳說中很受歡迎的動能瑜珈,
“之前跟yaya聊過關於這堂課,我就心生嚮往,一值想試試動能瑜珈。”

在教室門口我就看到了羅老師。
羅老師看起來比相片中多了些肅殺凶狠,
增加了小肥油些許的緊張感。

隨著上課時間的逼近,
陸續進來教室的人也隨之增加,
應該只有我跟巧雯是這堂課的新生,
只聽羅老師聲音輕輕地要大家先打坐調息,
當時我還想羅老師的聲音怎麼這麼小聲阿?

調整過呼吸之後,
才開始這堂課的練習,
剛開始我還有些手忙腳亂,
漸漸地開始進入狀況,
注意力也開始漸漸集中,
羅老師軍事化簡短有力的口令中,
吸~吐!
小肥油的呼吸很沉穩,
雖然有些動作有有難度,
但小肥油還是把呼吸控制的很好,
感覺背部挺的很直。

有點知道這堂課為何取名為動能瑜珈,
每個動作都非常流暢,
每個體位法的變化都運用到全身上下,
隨著呼吸的節奏,
只要專注力還在,
每個動作都比之前練習時來的深層許多。

漸漸地也感受不到寒冷,
我甚至開始流汗,
這次的手撐倒立也比以往來的更穩,
停留在倒立時呼吸也變的更綿長有力。
明明剛剛練習了很多需要用力的英雄I以及英雄II,
但之後的倒立我居然可以連續練習3次。
“若是平時根本是累到只能硬撐練習一次”

最後羅帶領大家做了幾個舒緩拉筋的體位法,
讓大家進入攤屍式的練習。

下課後羅老師居然還微笑地跟我們交談,
沒想到一臉肅殺又軍事口令上課方式的羅老師微笑時還挺可愛><
下課後他還指導了我們關於肌耐力的訓練。

衝著羅的呼吸引導讓我的呼吸可以如此之順暢深沉,
我就決定下週要繼續預約這堂課。
而且回家每天都要練習30分鐘的核心肌耐力練習。
希望可以讓我的核心更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