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體驗過九色金的好氣色妝感後
小肥油就變成了Paul&Joe的愛好者
仔細地研究過化妝台內還缺少啥
發現我少了脣膏
我想要一支可以遮我不好看的唇色
又要有裸唇效果的脣膏
想了好久
但是
我討厭脣膏的胭脂人工香味
在urcosme的評價中
有很多人推薦Paul&Joe的脣膏
不但顏色很棒
最棒的是脣膏的香味依然保有Paul&Joe的橙花香
看到這裡真是讓小肥油心花怒放
我超愛橙花香啦

南西店Paul&Joe小姐人還算不錯
當我提到我想要裸色又能遮我那醜醜唇色的脣膏
她立刻抓出幾條脣膏
本來我想試試網友大推的17號色
但,那個顏色真的完全不適合我
唉~
看來真的只有美女可以用那個色號=.=
接著她介紹我試試7號
當她一幫我塗在唇上時
我立刻就決定要帶這個顏色
第一次發現有如此淡雅的顏色可以遮蓋住我那偏豬肝色的唇色
而且如果眼妝濃的時候
塗上7號脣膏再塗上一層透明唇蜜
整體妝感就非常適宜
不用擔心唇色過深跟眼妝不搭

另外脣膏只有3.2g
小份量的包裝很對小肥油的胃口
容量小才容易用的完
加上包裝依然是高雅粉色有橙花印的外殼
然這條脣膏唯一的缺點就是
在臺灣販售定價也太貴了吧
一條脣膏居然要950元
週年慶也不打折
真是氣人的大缺點

但還好的是
P牌不似其他歐美品牌
月月喊調漲
小肥油如是安慰自己

後來小肥油瀏覽Paul&Joe網頁時發現
該牌網頁上顯示的脣膏色實在有夠詭異的
如果看該網頁挑唇色
應該有不少人會挑錯色
這個顏色顯示跟實際試用的感覺未免也差太多了
下面就是從Paul&Joe官網擷取的脣膏色號
參考看看就好了
買脣膏還是要親自去試色號比較準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