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肥油最近體重是有掉了一咪咪,
但是還是沒達到原定計畫中的4公斤,
結果元旦假期跟好姊妹們聚餐,
大家都覺得我瘦了很多,
晚上回老家,
小肥油一家也覺得小肥油瘦了許多,
娘一度以為我都沒再吃東西。
怎麼可能啊?我最愛吃東西了。~小肥油吶喊
看來是散步運動法有了神奇的效果,
遙想當年我最瘦的輝煌年代,
也是因為每天都走路上學,
走路自助旅行,
當時還每天用鍋子吃飯,結果瘦到娘在機場認不出我來。

後來又被我吃胖了之後,
怎麼瘦都沒有明顯的效果,
練習瑜珈有達到朔身的效果,
尤其是練習了Ashtanga後,
小肥油的上半身由固定穿L號,
變小了一個尺碼,
當時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蝴蝶袖從一大塊變成了一小塊,
但體重仍是乎高乎低地跳躍著。

冬天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突然有個念頭讓我想減輕體重,
加上阿智的鞭笞,
小肥油捨棄了多年喜愛的糕點,
也捨棄了腳踏車代步,
早上我刻意挑了上坡的路段訓練腳力,
還刻意設定從住屋處走道捷運站的時間,
下班如果不趕時間,
為了省公車費用,
也會刻意走上一小段路去採買東西,
沒想到省了荷包,
還讓身體更結實了。

這次回老家,
娘胖了好多,
胖到許多漂亮的衣服都穿不下了,
小肥油決定今年的農曆過年假期,
每天都要督促娘去散步,
至少要讓娘的大肥肚小一點。
這樣才能買漂亮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