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合一的咖啡一向甜膩不符合小肥油的口味
景氣不好
本來想買咖啡自己沖泡
但是試過幾次
發現我泡咖啡的技術就跟我綁頭髮的技術一樣爛
頭髮不留
咖啡確怎麼也戒不掉
每天早上沒有喝一杯咖啡或紅茶
我就精神不振像死人一樣
“試驗過”
星@克咖啡的高定價
小肥油不怎麼欣賞
沒考慮去買
早餐店的咖啡雖然定價低
但奶精的油膩味每喝一口都讓我想抓狂暴走
麥@勞的咖啡雖然可以喝
但那小小一杯居然要價65元
OH~
仔細算ml數不一定跟我用的化妝水一樣貴
試了試發現7-11的拿鐵跟85度C的拿鐵都還算不錯
但7-11更剩1籌
一樣50元的拿鐵7-11份量大上許多
且85度C的門市人員很誇張
明明一早大家都趕著上班
但是他們卻還慢吞吞地泡著咖啡
好幾次我真想大吼:你們乾脆部要做生意了,專心聊天算了><

直到有一天
附近沒有7-11也沒有85度C
小肥油又超級想喝咖啡
經過Mister Donut
就試試他們家的拿鐵好了
天阿
雖然小杯
定價也訂到60元
但是口感特殊“奶泡非常綿密”
讓小肥油喝上一口馬上精神振奮許多
只可惜我趕著上課
沒時間坐下來好好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