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Sony T200轉賣給大姊後,
小肥油心心唸唸想再買一台,
Sony T200是去年在資訊展時於Sony櫃位購入,
那時的Sales實在太親切又專業,
所以我就想等今年的資訊展好了。

熬了一年終於又到了資訊展,
身邊有多位友人一直說Sony相機爛,
不好用,要我多看看其他品牌,
昨天又是資訊展最後一天,
偏偏我感冒了,
拖著病體去世貿展場人擠人,
今年景氣不佳,
展場人不如去年多,
但還是有一大群宅男瘋狂地再拍Show girl。
造成展場內交通阻塞擁擠=.=

我所定了奧林帕斯、Canon以及Sony這三各品牌,
首先就看到O牌的展區,
我必須說O牌的Sales不專業的程度,
讓我對該牌印象大壞,
居然有Sales不會用相機還想要消費者掏出錢來,
而且說大話不打草稿,
還滔滔不絕說他們家的相機是唯一可以在雪地裡可以拍攝的相機,
到下雪的合歡山就會看到都是用O牌的相機。
聽他在鬼扯><
阿惠用Canon老舊相機也在下雪的合歡山拍的很開心,
Sony T200在不丹也捕捉了不少美景。
他連他們家的相機怎麼使用都用的不順,
還在那邊唬爛,
真瞧不起這種全身死光光剩下一張嘴的業務員。
當下我連聽都不想聽下去。
希望O牌真的要加強業務員素質的訓練。

再來是Canon的賣場,
唉~Canon的相機這麼多年來還是沒有改變其醜醜的外觀,
加上使用介面依然沒改,
但整體比奧林帕斯好上太多,
然仍燃不起小肥油的購買慾望。

只好轉戰到最後依各品牌索尼!
今年的Sony是燦坤賣的,
小肥油一家對燦坤有非常根深蒂固地不好印象,
一見是燦坤人員心就涼了一截,
果然不出我們所料,
當我們詢問T700時,
當場那位胖胖的Sales連介紹都不介紹,
直接說價錢13500,送電池跟4G。
然後大喊快沒貨了。
就不理我們了。
靠!就算T700很賣,
也不是你們燦坤設計的,
大家是衝著Sony來的,
你需要這麼拽嗎?
還一附要買不買隨便妳,
反正不缺賺妳這一台。

然後不斷地要他同事看好在客人手上的相機,
我知道賣場東西如果掉了很麻煩,
你們要自己賠錢,
但是不用把大家都當賊吧!
還不斷大喊要看好相機。
媽的!就算我原本就想買T700,
也不爽給你們這種人賺,
沒多久我就拉著阿惠走人,
小肥油是沒有非常有錢,
但也不貪圖那便宜480元加送1個4G的記憶卡。
我買東西就是要我高興心情爽就會買。

離開賣場途中還衰到被別人的東西刮傷手背,
氣死我了><"
後來,我們就轉往信義A8 Sony的櫃位,
售貨先生真的非常nice,
也非常專業,
還介紹了T700跟T77之差異,
小肥油因為感冒的關係,
實在沒有體力去想要不要買,
但還是很感謝這位先生,
等我好了,
要買T700,
一定會像這位專業又親切的先生買。

下次要去資訊展前,
我一定會先做好功課,
如果又是燦坤賣,
那我就不去資訊展人擠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