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燦楓采眼線液
全3色
帶有微妙光澤的深邃色彩,令眼妝更顯耀眼鮮明的液體型眼線筆。
“圖片與說明出自Kanebo臺灣網頁”
2g,訂價860元。

狂賀小肥油終於找到理想中的眼線液!!!

其實小肥油非常想嘗試眼線,
試用過無數品牌,也買了不少,
但每次畫都會暈染地像吸毒販,
讓我頭痛不已。
本來我想我這輩子應該跟眼線無緣了,
直到最近看到網友強力介紹Lunasol今年聖誕彩妝眼線液的生火文,
讓我不禁燃起熊熊想要購入的慾望,
我也發揮了絕對的行動力,
跟巧雯趁最後一波週年慶去搶購。

提醒大家新光站前店的Kanebo東京櫃已跟國際櫃結合成一個櫃位,
不要像我傻傻地狂找都找不到國際櫃位,
後來還是巧雯要我問問東京櫃位的人。

本來我想問問光燦楓采眼線液跟眼線液筆有啥不同?
剛好可以換蕊心的眼線液筆都不在櫃內,
櫃姊只能跟我介紹這罐眼線液,
我們試顏色在手背上,
輕輕畫一次顏色就非常飽和,
而且不用幾秒就乾了,
用手刻意推也沒掉色。
小肥油立即決定買了。
因顏色非常飽和,
黑色是非常銳利的黑,
巧雯不建議淡妝的我買黑色,
三號的咖啡色偏紅有淡淡的金屬光,
櫃姊說如果要畫內眼線,
這罐比較適合,另一款筆蕊較粗不適合畫內眼線,
而且很多人都是因為用過他們家的眼線液,
因為太好用了,後來又加買其他彩妝。

跟巧雯再等博勝店叫號的過程中,
小吉還不斷試驗手背上那一條眼線,
以滿分5顆星為計算。
用手搓,沒掉!
然後拿出粉油的護脣膏搓塗,那條線依然不為所動。讚啦!再加1顆星。
回到家後用水刻意沖,還是沒掉。再給1顆星。

打開正貨包裝,整體設計非常高級迷人,當然要給1顆星。
立刻在雙眼上花上粗粗的眼線,
真的非常容易就乾,
立即用L'oreal眼唇卸妝液卸妝,
沾滿卸妝液的卸妝棉輕壓眼皮20秒。
恩~~~~整條眼線呈塊狀被清除下來,
輕輕鬆鬆就卸除乾淨,再加1顆星。

接著隔天化妝出門,
本想用在手上跟眼睛上應該還是會有所差異,
一整天下來後,
眼線有一點點不見,
但是下眼皮卻沒有任何暈然的痕跡。
這真的太神奇了,一定要給1顆星><

最後櫃姊並沒有因為我只買一罐眼線液就態度不佳,
所以最後1顆星就是給這位親切的櫃姊。

以後我要買彩妝一定會先考慮Lunasol這系列。
跟我一樣有暈染困擾的人一定要試試這罐眼線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