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了,
不能吃麻油進補,
又不能吃油炸物的小吉,
終於有想吃火鍋的念頭~

在愛火鍋的阿肥介紹下,
我們週日去了淡水仁愛街上的火鍋世家。
淡水火鍋店的密度應該跟中永和有得拼,
光是學府路段就有好幾家火鍋店,
之前我陪阿惠吃過麥當勞後面的吃到飽火鍋店,
一人269,但是料少,座位設計很差,
讓我印象大壞。

本來我對火鍋世家也沒多大的期望,
但這家店確扭轉了我對火鍋店的既定壞印象。
這家店不是吃到飽的店,
但是他的份量絕對讓你吃到撐,
不論是座位、還是調味料區、飲料區,都非常的乾淨。

昨天我點了定價300元「小海陸」,
本來以為應該就是牛肉2片雕魚2小塊,了不起再2條蝦子!
除了基本的蔬菜以及火鍋料之外,
當餐廳送上我的小海陸時,
我有種300元真划算的興奮感,
小海陸的內容有:
活蝦4隻“真的是活的,還在動!”
雕魚一大片
另外一種魚一大片
透抽一群
蛤4顆
花枝1尾
還有牛肉數片

吃到最後我終於有點瞭解為啥有這麼多人都是兩人點一鍋,
然後再加點海鮮或是肉品。
因為一個人吃一鍋真的是太豐盛了><
用完餐,還有綠豆薏仁湯~~~
為了幫助消化,
我還請阿肥自己騎車回去,
我要散步慢慢走慢慢晃回家。
結帳時,發現這家店沒有收10%的服務費喲,
而且還送了2張下次再來用餐可以換肉品或海鮮的兌換卷。
等天氣冷一點,
再找大家來聚餐。
arrow
arrow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