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年新光三越週年慶SOFINA推出芯美顏系列全面8折的優惠,芯美顏保樣系列定價不高,雖然鎖定的族群是在30-40歲的輕熟女,然用過的網友都給這個系列很高的評價,看的我心動不已,加上有8折的特惠活動,不趁週年慶時買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第一次靠櫃我只想買「緊緻拉提菁華」,親切的櫃姊說缺貨中,店長正趕往101調貨中......可見銷售量有多好,為了等這一罐,我在信義亂晃,多買了好幾罐其他的東西。“有機會再介紹這幾罐意外購得的好物”

菁華液是用粉紅色的陶瓷瓶裝,外包裝有說明每次輕按2下的量可用全臉,也可以當作眼部的菁華使用,塗在臉上初時會有黏膩感,
此時配合按摩,一下子菁華就會被皮膚所吸收,再塗上乳液或乳霜即可。

經過2週每日2次使用,目前還看不出成效,眼週的表情紋還是聞風不動,但也沒營養到無法吸收長出肉牙。

然這罐的吸收力令我開始想買同一系列的化妝水跟乳霜,同一系列之化妝水跟乳液又因膚質細分了4款。

I號是給油性肌膚、II是混合性膚質、III是乾性膚質,IV則是極乾性膚質使用。雖然櫃姊強力要我使用III號,但是我就是不喜歡III甚透露的質地,所以硬是買了II滲透露搭配IV滲透霜。

II滲透露有種說不出來的清香,只可惜小小一罐才160ml,原定價要960元。II滲透露對上我這個“乾”妹妹還真是清爽的不得了,我買了IV滲透霜補強,這兩天剛好遇上寒流來襲,試試這罐霜的保濕力,
結果......
雖然我很喜歡這個系列吸收力以及塗上後的感覺“皮膚看起來亮亮,但是確不油膩”。但,針對寒流這種冷到痛的情況,這罐滲透霜的保濕力仍略稍嫌不夠,鼻尖仍有輕微脫皮的狀況發生。

整體給這個系列75分的高分。最後,大推信義A8親切的櫃姊,老實說我是那種很龜毛的客人,然A8的小姐確耐心十足,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