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衣物,看著滿滿的黑,有種老了的感慨。

20歲時,不管是外衣、內衣,不論是春夏秋冬,均穿的一身黑,除了黑之外,其他顏色均不入眼。

現在整理起這些衣服,我想當時為了向世界宣告我長大了,所有用黑色把外型塑造的很成熟。

瑜珈同好們看著我拿出去做二手拍賣的衣服,從衣服的款式風格,對從前的我感到好奇。

現在肥油大多數的時間都穿著舒適稱不上流行時尚的瑜珈服,長髮也剪去多時,今年的夏天我還迷上了夾腳拖的輕便。這樣的人怎麼拿出來的衣服盡是黑,甚至還以露胸的衣物居多。

Lu君也不懂當初她怎麼會跟我走在一起?她一直覺得自己走清新學生路線。我猜我們的相遇應該是前世孽緣的延續。

我記得Lu是沒用黑衣露胸來佯裝自己是大人,但我認識她時,她可是個酒量差又超愛喝酒的女酒鬼,有好幾次喝到抱著馬桶沉思。我猜她用喝酒向世界宣告她是大人。

不管是露胸也好、喝酒也好,很高興我們都過了那個青澀階段。現在我沒有非黑不穿,她也能控制她要喝多少酒。想想這算是一件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